小豆豆滿月.jpg  

我可愛的小豆豆...終於滿月了~~ 
這也表示...媽媽可以"出關"了.......   

坐月子這件事...真是讓我又愛又恨... 

愛的是..

可以什麼事都不做..整天就是吃吃喝喝睡睡~

目的是要調養產後虛弱的身子~

此外~

我還有一項重責大任...就是要
把小豆豆努力餵得飽飽飽...

所以..讓我的ㄋㄟㄋㄟ能夠源源不絕..這可是件大事...

因此...所有的湯湯水水...能多喝就拼命的喝...

能睡就趕快睡...因為睡飽對母奶的增量是大大有幫助的!

一個月下來..還不錯...也存了不少的存貨~
  


但..讓人恨的牙癢癢的就是..

每天吃的菜色都是那幾樣...而且一律都不加准加鹽巴...

最討厭的是..豆豆的外婆嚴禁我洗頭....


一個月不洗..真的快瘋掉了...

最難熬的是前一~二週....整個頭皮就是"悶"~

不過..這次熬過第三週後...

剛好碰上梅雨季...天氣涼快...頭皮悶的感覺竟然消失了...真是幸運..


這次還有個小插曲..

話說今年四月時...和老妹一起團購了2盒諾貝爾的奶凍捲...

結果..送來時..是五月底...我正在坐月子...


我一口都沒吃到...真是氣人~


雖然..坐月子有很多不方便..

但為了日後的健康著想..我還是抱著寧願信其有的心態...

反正..忍一忍就過了...

若真的可以讓身子調得更好..

一個月的不舒服..換二三十年的健康...這投資算是不錯的咧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☼Angle_huei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