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涵昨天吃飯時神秘的告訴我:

媽咪,我偷偷告訴你明天我要送爸比一個禮物

我好奇的問:「是什麼禮物啊?」

「老師說不可以說!」涵得意又神氣的說。

我繼續追問:「你跟我說嘛,我不會跟爸比講!」

此時,涵考慮了一下才說:「就是一個木板的木偶,然後把他畫成男生,有兩面...。」

看著涵講的眉飛色舞的樣子,感覺她相當期待明天的到來,臉上也洋溢著滿滿對爸爸的愛,

看著她滿足的笑容,我也好滿足,覺得好幸福!

101母父親節禮物-涵        

今天她終於把"神秘禮物"帶回來了,

當她送給爸比時,還指著母親節送我的那個木偶說:「爸比,還可以跟媽咪手牽手耶!」

呵~可愛的涵~

親愛的涵~媽咪和爸比要大聲的對妳說:

謝謝妳,我們永遠超級無敵宇宙愛妳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☼Angle_huei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